對於藝瀧來說居家也可以很時尚 龍師傅很喜歡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

Alessandro Michele認為他的靈感很複雜,是許多不同氛圍的複合體。

Alessandro Michele:「我很容易被老東西啟發,我對未來不感興趣,因為那根本不存在。

我喜歡高級訂製服,也喜歡古著還有街頭風格,我認為將這些風格混合,可以創造出新的東西。」

可以看見他的手筆當中,復古的款式上擁有精細的刺繡,搭配則是充滿實驗性,

一如他在紐約、倫敦街頭遇見的年輕人,穿著方式百無禁忌。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

瘋狂要求GUCCI 2018 秋冬大秀非常有趣值得一看

上任短短不到半年時間,發表3個服裝系列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,

似乎毫無失手的空間,2015年秋冬女裝系列開始,2016年早春度假女裝系列,以及2016年春夏男裝系列,

每一個系列都相當精彩,讓人驚艷,他這般充滿光芒的才華突然爆發,

讓時尚界的前輩Marc Jacobs也心甘情願成為他的粉絲,不顧競爭對手關係,狂掃Gucci店鋪。

自己接任創意總監一職,是懷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態,因為他想要改寫Gucci的品牌基因:「我豁出去了,我破壞了所有的規則。」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藝瀧布藝歐洲進口013241e2.jpg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Y165.jpg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e3213i.jpg

 

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231a53.jpg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q13023i.jpg

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U81.jpg藝瀧布藝窗簾歐洲進口藝瀧版權U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窗簾推薦藝瀧窗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